台中產後照護推薦 【部落客推薦】台中產後護理中心好評推薦~

董子健曝與孫怡接吻聖地 陳妍希:你們太open!

董子健曝與孫怡接吻聖地 陳妍希:你們太ope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n!

2017-07-20 10:30:00 來源: 鳳凰網娛樂 作者:


台中月子中心費用

《姐姐好餓2》

本周,《姐姐好餓2》甜蜜再度升級,迎來瞭陳妍希和董子健。陳妍希去年新婚並在年底產下可愛的兒子小星星,而董子健今年與孫怡的高調撒糖也讓網友們津津樂道。節目現場,兩人不僅隔空向另一半高調示愛,還大方爆料與另一半第一次的接吻地點以及求婚細節。陳妍希更是現場高呼“是我迫不急待想要結婚!”

陳妍希產後台中產後照護推薦底氣足,戰鬥力升級直懟小S

陳妍希與陳曉這對“神雕俠侶”,自從修成正果之後就備受關註,而兩人的感情更是如膠似漆好到不行。光是大婚時陳曉親吻陳妍希的圖片,就已經酥倒瞭無數少女並高呼“國欠夫”。而這一次陳妍希上《姐姐好餓2》更是自爆:“是我迫不及待想結婚!”陳妍希的自爆不禁引來一旁的董子建追問:“你逼婚呀!?”

陳妍希自從生完兒子小星星之後,不僅身材恢復的超好,就台中產後照護介紹連“戰鬥力”都直線上升。節目現場,面對小S的鬼馬提問,陳妍希用自帶軟糯可愛式新懟法,直接喊話讓小S“再生一胎”。除瞭“直懟”小S,玩嗨瞭的陳妍希更是在現場說起瞭大實話,吐槽陳曉“很累的時候不卸妝就睡覺。”這一吐槽不禁讓現場工作人員都心疼起陳曉來,“累到都不想卸妝,為瞭給小星星賺奶粉錢陳曉也是太拼瞭吧!”

《姐姐好餓2》

董子建孫怡接吻聖地大曝光,陳妍希直呼太open

自從董子建和孫怡戀情曝光之後,就開始各種高濃度秀恩愛。而這一次在《姐姐好餓2》的錄制現場,董子建又玩起瞭秀恩愛plus,不僅老婆喊不停,還在小S的追問下,自爆第一次與孫怡的接吻地點是在上海的馬路上。惹得一旁陳妍希直呼:“在馬路上,你們兩個這麼open!”不過,陳妍希在面對同樣的問題時,也給出瞭“在我傢裡”這種讓人浮想聯翩的答案,就連一旁的小S聽後都疑惑道“那應該不止親嘴吧!”

除瞭大爆甜蜜生活,董子建更成瞭最搶手的男神。早就有“江湖傳言”抱過董子建的人都可以成為國際巨星,節目現場,董子建便迎來瞭小S和陳妍希爭先恐後的“強抱”,那畫面也是太過美好。

本期節目,除瞭董子建與陳妍希大撒狗糧自爆各自的第一次接吻地外,更多精彩內容,敬請期待每周四晚8點愛奇藝全網獨播的《姐姐好餓2》,也可以下載銀河奇異果觀看《姐姐好餓2》哦!


7月19日,田亮在微博上曬出一組攙扶正在玩遊戲的葉一茜走山路的照片。並且配文稱:“別人都是扶老太太過馬路,我是扶遊戲兒童走山路。”照片中,田亮或是扶著葉一茜或是拽著葉一茜的背包,擔心葉一茜摔跟頭,而葉一茜則專心的埋頭玩遊戲。[詳細]

07-20 10-07鳳凰網娛樂


TFBOYS三子最新寫真曝光,散發溫暖迷人的偶像魅力。7月20日,在寫真中TFBOYS三位成員王俊凱、王源、易烊千璽手持花朵擺出帥氣pose,搭配清新休閑風造型,花樣少年與芬芳花朵融為一體,散發溫暖迷人的偶像魅力。8月6日是TFBOYS組合正式成軍四周年紀念日,8月11/13日...[詳細]

07-20 10-07新浪娛樂


紅遍90年代的仙蒂與曾任模特兒的老公蘭迪(Rande Gerber)生下一對顏值極高的仔女,18歲囝囝Presley早年已現身國際品牌時裝周,而15歲愛女Kaia繼五年前拍過廣告後,近期亦密密接Job闖模界。至於Kaia的社交網中就未見男伴身影,僅曬單人靚相,當中包括近日為雜志拍攝...[詳細]

07-20 10-07鳳凰網娛樂


而於等入場時兩人又買爆谷,負責付款的Moon期間多次與男方於角落卿卿我我。[詳細]

07-20 10-07東網


而現在已經出神入化到可以創作出獻給湯姆克魯斯的“東方僵屍碰上西方木乃伊”翻糖蛋糕禮物的蔡依林,看瞭以後也不免感嘆,“現在回顧,自己真的是一位天真浪漫又自以為是的女人”,而且藉由自己的體驗更證實瞭“潛力無窮是真的。[詳細]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

07-20 10-07東森新聞雲


據臺灣媒體報道,宥勝跟老婆結婚2年,上個月底喜迎小兒子‘YOLO’誕生,目前工作、月子中心兩頭奔波的他,社交網站上自曝在月子中心洗澡時,竟被護士和打掃阿姨看到全裸狀態,但他卻處之泰然完全不羞澀,事後自嘲當爸後完全沒羞恥心。更有人開玩笑表示‘隔天應該有...[詳細]

07-20 10-07鳳凰網娛樂

tag : 台中月子中心費用,台中產後之家推薦,台中產後照護介紹

留言

秘密留言

自我介紹

wao464i6r4

Author:wao464i6r4
歡迎來到FC2部落格!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月份存檔
類別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